40歲以上的眼睛

40歲以上的眼睛

40歲以上的眼睛:有與年齡相關的遠視,但仍能看得清楚

您覺得狀況都很好,只是年齡增長了嗎?您的眼睛表現不如您希望的那樣嗎?這沒什麼好擔心的:在40歲左右,所有人的視力都會下降。這是由於我們眼睛的水晶體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變得越來越缺乏彈性。 從60歲左右開始,彈性幾乎完全消失了。不管我們是看遠還是看近, 水晶體幾乎沒有彈性。


與年齡有關的遠視(老花眼):自然不過的事

我們的眼睛裝備精良。如果我們向窗外看,則在不到一秒內,我們的眼鏡就變得像窗格一樣平整。如果我們看報紙,它們就會變得更像足球般圓渾。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圓狀反而會帶來困難。結果都是會造成老花眼的常見情況。我們仍然可以清楚看見餐廳的服務人員,但是在閱讀菜單時我們還是需要借助一下手臂來拉近一定的距離。


哪種效果更好:老花眼鏡或漸進眼鏡?

這個問題可以解決,例如使用老花眼鏡更容易閱讀菜單。但如果眼睛不僅有遠視,而且還是近視呢?那麼漸進眼鏡會是首選。漸進眼鏡支援您三種視力點,並具有至關重要的優勢:不僅可以短距離閱讀,而且在任何日常情況下,無論所涉及的距離如何,您都可以擁有清晰的視力。此外,optoVision®的漸進式鏡片,可用於太陽鏡運動眼鏡駕駛者眼鏡,從而使您可以一直保持活躍直至老年。只需問問您的驗光師,他們會很樂意為您提供建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