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製造商

德國最佳的鏡片製造商*


optoVision®很高興在德國消費者雜誌markt intern的2018年眼鏡鏡片性能調查中以1.48的評分排名第一。

在markt intern對德國眼鏡商的調查中,optoVision®連續第二次在眼鏡行業的13個國際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optoVision®在七個類別中均排名第一。本公司最後獲得1.48的最高評級,與2016年眼鏡鏡片性能調查相比,性能有顯著改善。

本公司的目標是作為一家符合驗光師要求的德國鏡片製造商,繼續在創新、品量和美學方面領先。首席執行長Axel Kellersmann表示:“我們一直在Langen生產基地進行投資,目前正再次致力於創新產品開發和諮詢概念,這些產品將幫助我們的客戶並使我們從競爭中脫穎而出。”



*在maket Intern雜誌(O 27/18B期,ISSN 14 31-3391),有關驗光師/驗光產業通訊中,optoVision 被評為2018年總冠軍,等級為1.48,相當於“非常好”。 www.markt-intern.de/optik-ls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