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Vision 很榮幸能榮獲 2019 年德國服務第一大獎。

服務等級顧問公司 對其客戶服務和品質進行了分析和評級。結果:OptoVision 是德國所有行業和公司中最傑出服務公司之一。

OptoVision 董事總經理 Axel Kellersmann:"OptoVision 不僅代表著最優質的"德國製造",還代表著業內最好的服務。為了使這種情況保持下去,我們必須並希望繼續致力於我們的服務和流程。因此,我們決定由 服務等級顧問公司 獨立分析和評估我們的服務,以便與其他行業的公司進行比較,並通過「最佳實踐」進一步優化服務。當然,我們也很高興我們的客戶已經評為我們為德國最好的公司之一。

OptoVision的服務中心主管Zeljko Klaric也對該專案非常滿意,因為服務評級以及管理層對所有流程進行批判性審查,可立即實施。

OptoVision專注於產品和服務"德國製造"以及短交付方式,得益佔住於德國的市中心位置,OptoVision 設定的目標為支持驗光師獨立,抵禦連鎖店和在線零售商等競爭對手。通過獎項有力地證明鏡片製造商正步入正軌。現在的問題,在於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和不斷新的挑戰,繼續成功地走這條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