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Vision®站穩了腳步

optoVision®再次在眼鏡行業的13個國際競爭者中脫穎而出。連續兩次,在“markt intern”刊物舉辦的全國性調查中獲得夢寐以求的德國最佳鏡片製造商。

在Markt Intern的2018年眼鏡鏡片性能調查中,來自全國各地的驗光師被問及他們對現有鏡片供應商的表現。問卷評估了九項類別,包括:產品品質、產品範圍、定價政策、培訓、聯絡效率、客戶服務和交貨速度。optoVision®在其中七個項目中名列第一。本公司最後獲得1.48的最高分。與2016年眼鏡鏡片性能調查相比,更得到顯著提昇。

對於執行長Axel Kellersmann而言,再次獲得行內第一名是對公司所選道路的重要肯定。除了對“德國製造”產品的明確承諾,以及在德國擁有超過400名敬業員工的生產基地外,他還認為贴近客戶是成功的關鍵。“它幫助我們快速了解驗光師及其客戶的個性化需求,並作出恰當的跟進。”作為一家成功的中型公司,optoVision®專長於提供給獨立驗光師無法從連鎖店和網上供應商獲得的最高品質精細鏡片。Kellersmann補充說:“眼睛的結構和個人的視覺感受極為複雜。根據每個客戶的要求,製作量身訂作(造)的鏡片來改善視力需要專業的建議。”與大型連鎖店和網上供應商相比,optoVision®及其合作的驗光夥伴可以為客戶提供準確的建議以及創新的方法,例如虛擬鏡片諮詢。

作為一家關注驗光師要求的德國鏡片製造商,optoVision®的目標是繼續在創新、品質和美觀方面引領潮流。Kellersmann說:“我們一直在朗根(Langen)生產基地進行投資,目前正在不斷開發創新的產品開發和提供概念式的諮詢,這大大幫助我們的客戶從競爭中脫穎而出”。Kellersmann更指出,optoVision®目標是維持其市場領先地位。未來的一項關鍵投資是重點培訓專業人員。optoVision®目前還特設“眼科專家”項目並提供學徒計劃。任何有興趣的人都可以透過optoVision.com網站線上申請。



**在maket Intern雜誌(O 27/18B期,ISSN 14 31-3391),有關驗光師/驗光產業通訊中,optoVision被評為2018年總冠軍,分數為1.48,相當於“非常好”。 www.optik.markt-intern.d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