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1.內容

optovision保留對所提供資料的話題性、正確性、完整性不承擔任何品質保證權利。因而也拒絕對使用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包括任何不完整或不正確的資料)而造成的損害責任索賠。
所有提供的內容都無約束力,也不具義務性。網頁的一部分或全部已公佈者(包括全部提供的內容和資料)可能會被opvision增加、更改或部分或完全刪除,而無需另行通知。


2.推薦和連結

optovision對網頁中連結或引用他人網頁的任何內容概不負責--除非其完全了解非法內容並且能夠阻止其網站登入者查看這些網頁。如果使用此處提供的資料造成任何損害,optovision 則僅對各自網頁負責,而不對連結接到這些網頁的使用者負責。此外,optovision對網頁上提供的討論區,留言簿或郵件列表的使用者發布的任何貼文或訊息不承擔任何責任。


3.版權

Optovision無意使用任何出版品版權的素材,否則會說明相應對像的版權。 保留由optovision創建的任何素材的版權。未經作者同意,不得在其他電子或印刷出版物中復製或使用圖表、聲音或文本等。


4.免責聲明的法律效力

此免責聲明應被視為您所引用的網際網路出版品的一部分。如果本聲明的某些段落或個別條款不合法或不正確,則其他部分的內容或有效性不受此事實的影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