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閱讀、用電腦工作和室內使用的鏡片

用於閱讀、在電腦上和室內工作的鏡片

工作場所眼鏡–減少螢幕前的眼睛疲勞

你都有那種感覺嗎?走路、騎自行車或慢跑後,您會筋疲力盡地躺在沙發上。在辦公室忙碌了一天之後,我們的眼睛感覺完全一樣。在顯示器上閱讀,在人造光下觀看以及在鍵盤、文件、電腦和同事之間不斷切換,眼睛就像每天跑馬拉松一樣。好消息:optoVision的Indoor®Fit可以使您的眼睛在工作場所得到支援並顯著緩解,使您的眼睛適合您的工作日子。


看得更輕鬆,工作更輕鬆

工作間使用的鏡片具有特殊功能。與漸進鏡片不同,它涵蓋了所有視野,Indoor®Fit鏡片專注於近距離和中距離。這樣,它們可以提供更廣闊的視野,並在不同區域之間提供更平滑的過渡,從而極大地幫助眼睛聚焦。您可以購買完全適合您的工作場所、閱讀習慣或愛好的Indoor®Fit鏡片:既適合座椅和工作枱面的高度,又適合身體和頭部的姿勢,以及與顯示器、鍵盤、食譜、音樂書、繪圖板……讓您的眼睛放鬆而不是疲倦和發紅,對您很有好處,,您可以因此專心努力工作直到晚間。


Indoor®Fit Book:閱讀眼鏡的額外功能

對於那些經常閱讀的人來說,無論是閱讀建築平面圖、考卷、書籍、報紙還是平板電腦,超寬的近距離範圍都是理想之選。與傳統老花眼鏡相比的優勢:使用 Indoor®Fit老花眼鏡,您可以看著螢幕或抬頭與坐在您對面的任何人進行對話,而無需經常打


Indoor®Fit PC:在螢幕前得到取大的放鬆

我們把optoVision PC眼鏡的近距離範圍設計得較窄。目的是它用來看螢幕的上部區域有足夠大舒適度。 您可以很輕鬆的向前看, 而無需稍微抬起頭來。使用完美匹配的PC眼鏡,您還可以避免頸部和肩部疼痛。 順便說一句:為了您的健康, 如果普通的眼鏡無法滿足工作所需,您可以對自己好點, 購買一副optoVision PC眼鏡。


Indoor®Fit Room:一個視野 · 一個房間

使用Indoor®Fit辦公室眼鏡片,您可以舒適地看著同事、與客戶溝通,並且仍然可以在使用電腦和瀏覽文件檔之間進行切換。這是因為視力範圍是設定在近40公分至3.50公尺的房間深度之間。


i-Protection®Blue GT:為壓力大的“辦公室眼睛”提供額外保護

您知道現代的螢幕一天比一天釋放更多藍光嗎?因為它們釋放的藍光越多,圖片便會越光亮。但是,從長遠來看,藍光會損害我們的眼睛。因此,i-Protection®Blue GT其中包含防藍光功能,可以保護您的眼睛免受藍紫光的傷害。 同時,該11層塗層減少了鏡片上令人不舒服的反射 — 特別推薦給處於不同光源的室內使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