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的眼科檢查

數位時代的眼科檢查

3D視力檢查

您還記得最後一次視力測試嗎?大字母、小字母、極小字母。多年來,人們以相同的方式測量眼睛。一隻眼睛被遮住,另一隻眼睛必須識別出數字或符號。在此過程中,對許多問題做出明確的回答並不總是那麼容易。這雖然是個好方法,但已經成為過去!從現在開始,使用optoVision®,您只需進行i’Syncro 3D體驗視力檢查即可。


驗光師檢查視力的電影品質

借助新的3D眼睛檢查技術,您的整個眼睛測量都可以在立體和彩色下進行。 當您放鬆地看著美麗的風景時,感覺好像您實際上正處於其中,您甚至不會注意到您的右眼和左眼正在被分開拍攝。不再像是檢查。眼部檢查已轉變為3D體驗,可提供精確的結果並保證更大的享受。這也使其非常適合兒童和年輕人。


眼睛的“指紋”

借助Visionix VX 120,我們為驗光師提供另一種出色的眼睛測量設備。VX 120可全自動、高精度地測量眼睛的所有相關參數。這用於製作您的眼睛圖,可根據距離和接近度的高低順序的強度和偏差,從中確定所有折射測量值。同時,從診斷角度看,該設備可提供有關醫學參數(如眼內張力)的有趣結果。讓你好像從未看過你自己的眼睛一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