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技巧

保養技巧

眼鏡保養技巧-使您保持清晰視野

最後合適的眼鏡!為了讓您盡可能長時間地戴著它們,並即使多年後仍可以繼續透過新鏡片看得清晰,正確的保養至關重要-因該鏡片是帶有11個保護層的特殊i-Protection®塗層完美結合。


超細纖維布而不是T恤

您有時會抓廚房用紙捲或紙巾來快速清潔眼鏡嗎?不幸的是,這不是一個好主意,因為封閉的粗纖維素纖維的作用就像砂紙一樣。 遲早這些鏡片將無法使用。最好使用從驗光師那裡獲得的特殊超細纖維布。


旅行時請務必使用眼鏡盒

在家裡,您可以將眼鏡放到安全的地方—自然地使鏡片朝上。但是,旅行時最好將眼鏡放在硬眼鏡盒中,而不要放在手提包、口袋或頭髮上。


固定超聲波清洗

除了您自己的清潔方式外,在驗光師那裡定期進行超聲波清洗會使您的鏡片和鏡架再次發光。這種保養最好每4到6個月進行一次。


唯一具有高品質鍍膜的鏡片

所有鏡片損壞的85%是由劣質鍍膜造成的。最好能選擇具品牌的塗層,例如i-Protection®。 i-Protection®可以透多達11個保護塗層來保護您的鏡片,這些塗層使用最新的奈米技術真空沉積在鏡片上。根據您眼鏡的用途,您可以在四個保護層之間進行選擇。這些共同點是,它們可以為您的眼鏡提供最佳的保護,防止劃痕,並大大延長了眼鏡的使用壽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