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

顏色

彩色鏡片–為生活增添色彩

為了擺脫日常工作的灰暗!無論是在細微之處、大膽的色彩,或時尚的顏色搭配 - 有時只是必須有顏色。彩色鏡片目前很“夯”:它們傳達著生命的熱情,是與您喜歡的衣服相配的完美之選。他們改善了視力。淺色﹝例如藍色、黃色或綠色﹞可以給世界帶來更大的對比度,因此非常適合夜間運動和駕駛。無論顏色深淺或鏡片處方如何,optoVision®彩色鏡片始終具有100%的紫外線防護能力,因此您可以放鬆並享受各種流行色彩。


色彩鮮豔:使您精神振奮的鏡片

藍天白雲,無憂無慮的日子—誰不想到外面享受生活?也許是一次全新的色彩? 粉紅或紫色,茄子或巧克力。霓虹燈或復古綠,這是我們標誌性的BiColor組合之一。 借助optoVision®,眼鏡成為符合您明確口味的時尚宣言。而且,實際上,因為色彩會影響我們的心情,所以它在您的日常生活中提供了樂趣和歡樂。紅色令人振奮,藍色令人放鬆,橙色和黃色是好心情的顏色,而玫瑰粉紅色則從最真實的意義上確保您可以再次透過玫瑰色眼鏡看到世界。


鏡面鏡片:當前的流行趨勢

國際眼鏡展覽會再次表明,今年夏天鏡面眼鏡正引領潮流。當然,除了考慮美觀之外,我們還著重於實現最高水平的視覺舒適度以及最佳的紫外線和防眩光保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