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眼鏡

兒童眼鏡

選對您生命中第一副眼鏡至為重要

從開始戴眼鏡就看得很清楚:這可以透過有自己特定要求的兒童眼鏡來實現。它們需要像羽毛一樣輕巧,特別適合架在兒童敏感的鼻子上,並且可以輕鬆承受。畢竟,無論有沒有眼鏡,孩子們都想四處奔跑並玩自己喜歡的東西。當然,眼鏡需要盡可能配合兒童的眼睛並改善他們的視力。因此具有完全防碎的鏡片,可分別適應眼睛和鏡框。這款超薄且精細切割的鏡片帶有保護層,可防止紫外線。它就是來自optoVision®的“德國製”優質鏡片。


當學習看與學習走路的方式相同時

孩子們學習走路和學習看的方式相同:都是漸近式的。他們在四歲時才能完全看清世界,而在10至12歲時,他們的視力才與成年人相同。這種緩慢的發展具有很大的優勢:如果在孩子三歲之前發現視力缺陷,通常可以對其進行矯正而不會造成任何永久性損害。這就是為什麼即使沒有明顯的視力缺陷,您也應該已經讓您的孩子去看驗光師的原因—因為如果一隻眼睛視力變差,有時可能很長一段時間都無法察覺。


更高的紫外線防護:兒童眼鏡的必備

與成年人的眼睛不同,兒童的眼睛瞳孔較大,水晶體較清晰,色素較少。因此,孩子們的眼睛對光更敏感。與成年人相比,大約超過70%的紫外線會到達視網膜。因此,一歲以下的孩子絕對不能直射陽光。之後,在雪地和高山中,尤其在水上,必須戴太陽眼鏡,因為反射幾乎會使太陽光的輻射增加一倍。因而,您的驗光師也是小孩太陽眼鏡的合適顧問。只有這樣,您才能絕對確定鏡片實際上具有紫外線防護。輕便、防摔且保護良好的兒童眼鏡必須能禁得起更多的對待。例如:迅速將眼鏡放下、鏡片朝下、從鼻子上掉下來,或扔進書包。因此,可以向各個方向彎曲的鏡腳就很有意義,就像特別鍍膜的鏡片一樣。Orgadur硬質塗層可以使鏡片表面不受兒童時期的粗魯對待。如果鏡片需要額外的防眩光保護,則i-Protection®是首選。多達11層的塗層既保護鏡片,也有助於視力,無論是用於學習、玩耍還是看智慧手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