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optoVision

optoVision

optoVision®-具高品質的“德國製”鏡片

從單光鏡片到單片漸進鏡片,我們用各種材料製成的鏡片具有不同的顏色和表面處理:自1979年成立以來,optoVision®在黑森邦南部的蘭根(Langen)生產現代鏡片技術。 如今,optoVision®擁有約400名員工,並且在全球最尖端的生產設備中,每年僅“德國製”鏡片就生產超過200片。optoVision®鏡片是根據最新研究成果開發和製造的創新和技術先進的產品。每個鏡頭都具體實現了受過良好訓練的員工的專業知識,以及創新的材料和最新的高科技精密技術。


“德國製” –我們的位置,我們的公司理念

optoVision®品牌的鏡頭是在德國開發和製造。“德國製造”鏡片代表德國品牌的品質、創新技術和高素質的專業人員。 optoVision®每年在蘭根訓初級專業人員,例如眼鏡光學和機械電子學的製程力學。

我們的交貨期短是“德國製造”的另一個要素。作為德國獨立眼鏡商的合作夥伴,我們保證交貨的可靠性超過95%。 除德國外,optoVision®在12個歐洲和國際市場上均擁有其品牌鏡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