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檢查

視力檢查

標準的眼睛檢查,或是量身定做的方法?

我們的器官很少像眼睛一樣具有個性 — 甚至雙胞胎也有不同的看法。而且沒有其他器官能像眼睛那樣敏銳地感知我們的周圍環境。我們的感官印象中有80%是透過觀察所得的。
這充分說明選擇一副盡可能支援我們眼睛的眼鏡的重要性。傳統的眼科檢查就足夠了嗎?而且何時進行眼睛的更詳細檢查獲得更多數據才有意義呢?


良好視力的基本價值

球體、圓柱體、棱柱、瞳孔距離、頂點距離,面形角–聽起來像是眼鏡師難以理解的語言,但是對於optoVision®來說,這是使用尖端技術製造適合您的鏡片的基礎。此數據由您的驗光師或眼科醫生確定,他們應每兩年進行一次評估。但是,並非每次眼睛檢查都是一樣的。


更多數據–視力更加舒適

根據您對眼鏡的要求, 以及您的視力障損程度,除了標準測量值以外,獲得更多標準以上的數據可能會有所幫助。例如,如果您需要高度專業的眼鏡來完成某些任務: 比如駕駛眼鏡 、 運動眼鏡 或 使用電腦時的眼鏡;或驗配漸進眼鏡,從一開始就需要100%度數準確。或者除了近視或遠視以外,散光也是需要考慮的。

而最重要是,您不會想在您的視力上做出任何讓步


100%plus”訂做式檢查

因此, 在所有這些情況下,訂製鏡片都是有意義的。為此,驗光師將根據眼鏡的預期用途、您要閱讀的距離、近看時眼睛如何移動、兩隻眼睛如何配合等進行檢查。在這種情況下,越個人化的鏡片越配合您的眼球運作,您會看得越清楚:邊緣無比清晰,晚上景觀影像真實,任何光線下影像鮮豔,全天候清晰、新鮮及3D優化。

為了您的眼睛檢查,optoVision®的驗光師夥伴提供了最先進的驗光儀器:用於3D眼部檢查的i’Syncro 2.0和具有最新的波面技術-Visionix的VX120的像差儀,可對眼睛進行高精度檢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