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框和鏡片 - 確保完美的互動

鏡框和鏡片

創新的3D測量技術為您帶來完美的視覺體驗


您的眼睛的幾何形狀和構造就像指紋一樣獨特。僅僅檢查您的視力還不足以使鏡片完全滿足您的需求。

為了充分發揮最新一代鏡片的潛力,有必要使用高精度設備測量眼睛和鏡架的使用和配戴習慣。此外,最重要的是確定眼睛與鏡框相交的確切位置以及鏡片和鏡框相對於眼睛的角度。切記:眼睛和臉部的構造是獨特的。

使用整合VET 4.0的3D立體攝影機系統,僅需幾秒鐘即可測量眼睛和鏡框(或軸偏)。只需一鍵即可完成超現代的高科技塔架分析,以獲取所有必要的參數,並實現完美的鏡片性能。只需以正常的頭部和身體姿勢在系統前放鬆,即可獲得完美的效果。

optoVision®使用傳輸的數據,按照德國製的最高品標準,採用最先進的技術生產出一副高度個性化的鏡片。


結果:透過最先進的3D測量技術,最優質的鏡片以及配鏡師的最終諮詢,一副完美的個性化鏡片可讓您獲得最佳的視覺體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