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和防紫外線

對於我們大多數人來說,保護我們的眼睛免受日光照射早已成為常態,除此以外,太陽眼鏡是很棒的配飾,它也能彰顯我們的個人風格– 除提供紫外線防護外,還可以利用太陽眼鏡做更多的事情。例如,它們可以提供防眩光保護、增強對比度, 用新的色彩看世界。無論您選擇哪種太陽鏡,使用optoVision的鏡片,您都可以在任何地點,用不同的色彩及鏡片度數舒適地享受陽光。


optoVision®太陽鏡:如你的生活一樣多姿多采

不論在野外的雪丘和冰上滑雪、或者愛上衝浪、帆船運動或划船、在路上開車,又或者當您經常需要在室內和室外之間切換時,每種情況都不同,這給太陽眼鏡片帶來了另一個挑戰
您經常開車嗎?肯定的話,使用帶有漸變染色功能的鏡片就更有意義了,從頂部到底部,染色逐步染淺,這樣您就可以看清楚儀表板,同時在掃視道路時也不會被陽光的光線刺眼。在雪中和在海邊,帶偏光鏡片以及額外的防眩光功能是有益的,這樣能夠以更大的對比度看到周圍的環境。或您需要定期戴上及取下太陽眼鏡?使用變色鏡片可以使視力更輕鬆,例如optoVision® ColorMatic鏡片可以在幾秒鐘內變暗或變亮。


提示:哪種鏡片色彩比較合適?

如果在合適的場合配合恰當色調的鏡片,太陽眼鏡能提供最佳功能。在城市或開車時,鏡片調光太暗可能會造成障礙;而進行水上活動,使用太淺色的鏡片則作用不佳。


著色度0:

鏡片的染色度最高為20%,因此可以讓80%的陽光通過。如果您的眼睛對太陽敏感,則非常適合作為您的日常眼鏡使用。


著色度1:

20-57%的著色度,即使在陰天也能保護您的眼睛。


著色度2:

理想全能太陽鏡,其著色度介於57%和82%之間。


著色度3:

色調為80-92%時,只有8-18%的陽光可以到達眼睛。 無論是進行水上或山區活動,都是完美假期的保護者。


變色度4:

極限運動太陽鏡,適合在高海拔地區進行山地運動。這種鏡片能將92-97%的陽光遮擋,反而對於日常使用來說太暗了,尤其是在駕駛汽車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