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焦鏡片

單光鏡片

用新的鏡片看世界

您需要老花鏡嗎? 您是近視還是遠視?您需要矯正散光嗎?然後,optoVision®單焦眼鏡能幫助您放鬆眼睛再次清晰地看世界。單焦鏡片在整個鏡片上具有一種處方強度。但是,由於您的眼睛、您的日常生活,以及對眼鏡的要求,都與您個人一樣與眾不同,因此optoVision®單焦眼鏡(無論是由合成材料製成還是由礦物玻璃製成)是高處方的理想鏡片。


為您的眼睛量身定做的眼鏡

這裡一切都“量身定做的”。憑藉先進的自由曲面生產技術,Orgalit®Premium合成鏡片是量身定做的,可適合您在眼鏡的每個部位使用。甚至將選擇的鏡架也納入鏡片設計中:您的眼睛和鏡片之間的距離有多遠?鏡架和鏡片的彎曲程度如何? 使用Orgalit®Premium,可確定您將擁有更好的空間視力,即使邊緣都非常清晰,就像不戴眼鏡一樣自然。從美學的角度來看,Premium鏡片也不會做出任何犧牲,即使是高處方的鏡片。


讓你的眼睛每天享受水療護理

即使您有合適的眼鏡,晚上眼睛也會感到疲勞嗎?那麼我們的Orgalit®Wellness鏡片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像按摩眼睛一樣,純粹放鬆。不斷地凝視著電腦顯示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對我們的眼睛來說是極為吃力的,就像您要不斷花幾個小時完全使用同一塊肌肉一樣。由於眼睛的水晶體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失去彈性,因此眼肌去調整變得越來越困難。
Orgalit®Wellness鏡片為您的眼睛提供支撐,在鏡片下方位置具有特殊的設計,使您更易於近距離觀看。此鏡片的設計是如此精細,幾乎不需要任何|適應性的過渡。效果是如此之,以至於晚上您的眼睛仍然放鬆。就像在水療中心度過了一天。


滿足您確切需求的合適鏡片

選擇哪種optoVision®單焦鏡片並不重要,無論您選擇的是自由曲面品質的Premium鏡片、Wellness鏡片還是傳統製造的鏡片都是價廉物美:為了根據不同消費者的要求, optoVision® 優化了鏡片, 為您提供所有鏡片製造商中最廣泛的眼鏡系列之一。這包括防眩光、變色、超薄和輕盈,由加硬層模保護或非球面鏡片設計保護。 因為非球面設計可以確保您的眼球周邊區域也擁有清晰的視線,所以您的眼睛也具備美好的自然外觀,遠視者看景物不會變大,近視者看景物不會變小。與您的驗光師談談,他們會為您的眼睛找到理想的鏡片。


自由曲面設計還是傳統鏡片? 哪種鏡片最適合我?

您選擇的品質是取決於您的眼睛和您自己的個人需求。即使每隻眼睛都是獨立的,它們在許多方面也相似。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瞳孔距離(鼻樑和瞳孔中心之間的距離)約為32毫米。對於許多配戴眼鏡的人來說,還有其他一些測量方法是相同的,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適用。如果您的測量值不是標準的,並且您在考慮到個人配戴條件下, 比較注重能提供最大視野的鏡片設計,那麼Premium是您的首選。 您的驗光師會在每次諮詢中找出最適合您的鏡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