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和哲學

Philosophy

我們的目標:在每種情況下擁有100%的視覺要求

我們希望配戴 optoVision® 鏡片的人能夠以更美麗、更明亮,更簡單的方式看世界。 這是我們的熱情;我們以高科技的精密技術、創新的材料,和高素質的員工每天都在努力去達成我們的目標。我們知道我們可以改善生活的哪些領域,以及我們如何為改善健康和安全做出貢獻。我們確定新的方法和機會,並開發出可提供最大配戴舒適度和最高光學品質的解決方案。


創造前景–保持價值–承擔責任

我們非常重視員工、社會和環境。我們正在為當今和後世創造這些可持續價值和前景。 社會尤其貼近我們的心,我們將繼續為我們的社會提供安穏的工作及服務。

此外,我們積極推動及支持兒童和年輕人的工作 —我們的未來。


好的想法和突破性的創新獲得成功

optoVision®的成功故事始於1979年,當時Günter Agotz 和 Jürgen Braun Braun創立了公司,當時公司仍位於蘭根的Raiffe isenstraße。從那時起,optoVision®不斷發展,現在擁有400多名員工。經過數次擴建和翻新,該製造工廠新建於目前的Heinrich-Hertz-Straße 17號新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