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Vision® 對2016年“marktIntern”—德國眼科驗光師主要的專業媒體所做調查,optoVision®績效評估得分1.51,獲得第一名感到高興。尤其是在價格策略、產品品質和商業支持/市場營銷等範疇中,我們能提供給我們的合作夥伴比較滿意的服務。根據驗光師的意見,OptoVision能夠將公司的嚴格管理和銷售理念,完美地套用在產品品質和合理的性價比上。最好的實例便是公司在德國的龐大投資;以及有效的市場推廣活動(例如,“鏡片, 才是眼界""It's the lens, that makes the spectacles")形式的商業支持。 



*在maket Intern雜誌(30/16期,ISSN 14 31-3391),有關驗光師/驗光產業通訊中,optoVision被評為2016年總冠軍,分數為1.51,相當於“非常好”。. www.optik.markt-intern.de


Back to Top